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反转?刘强东涉案女子涉嫌诬陷被美国警方收押?当地警方回应
10-17 10:12: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传刘强东案反转,涉事女生涉嫌诬陷被警方收押。对此,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发言人回应表示,消息不属实。

10月16日,网上有消息称,刘强东案涉案女子因涉嫌诬陷罪已被当地警方刑拘。17日早间,中国国际电视台官方微博消息称,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John Elder回复称,涉事女生涉嫌诬陷被警方收押的消息不属实。

360截图-4841787.jpg

另据新京报报道,目前亨内平县检方仍未公布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起诉讼。

9月20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称,针对刘强东的初步调查已经完成,已转交给检方。

熟悉美国法律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司法研究博士游天龙称,美国警方逮捕相关案件的证据标准很低,嫌疑人被逮捕不等于犯罪行为成立。

他介绍,流程上警方向检方提供调查结果后,检方将证据提交大陪审团,如果大陪审团认为证据足以起诉,将会下达起诉书,如果不足将撤销指控;如起诉开始,双方搜集证据准备庭审/认罪;如果没有认罪,则需审讯,并由小陪审团判断证据是否足以定罪;定罪后由法官宣判。

(消息来源:@CGTN、新京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