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旗袍秀、越剧表演、双截棍……没有重庆妹子不会的
10-17 11:35:1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17110711.jpg

"2018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决赛,10月15日在两江新区举行。经过旗袍秀、才艺秀、晚装秀等三轮PK,累计个人综合素质以及预赛积分,最终22号选手肖林祝获得冠军。

downLoad-20181017110723.jpg

比赛当天吸引到了500多位观众前来助阵。作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旗袍始终承载着文明,追随着时代,充分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的气质。而决赛中二十二位美丽夫人带来的旗袍秀,尽显优雅身段。二十二位参赛选手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回味悠长的越剧表演、英姿飒爽的双截棍,选手们个个多才多艺,充分展现了重庆已婚女性的靓丽风采。

downLoad-20181017110806.jpg

经过多个环节的比拼打分,除了22号选手肖林祝摘冠之外;15号选手何芳和21号选手王小利夺得亚军;3号选手朱素玉、6号选手翁小华、23号选手王惠获得季军头衔;而网络人气冠军则有由8号选手窦润泽获得。据悉,以上七位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11月18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的2018环球夫人中国赛区总决选。

downLoad-20181017110738.jpg

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美丽、智慧、爱心”为主题,关注已婚女性自身修养和魅力的国际赛事。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举办21届,这项赛事以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球众多美丽而又充满爱心和魅力的已婚女性参加。

downLoad-20181017110747.jpg

今年重庆赛区有8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上至63岁的优雅女神,下至20多岁的时尚白领,她们代表了不同年龄段的重庆已婚女性的精神风貌。通过层层比赛闯关,最后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

“女性的整体素养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2018环球夫人重庆赛区负责人曹马培昕女士表示,环球夫人大赛有别于一般的选美大赛,环球夫人大赛更注重公益慈善力,自创办以来,积极为公益发声,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