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万科一楼盘内今早塌方?回应称系附近其他企业施工现场基坑塌陷
10-12 13:33: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2日,有媒体报道今天早上位于西安西沣路与雁环路交汇处东北角的西安万科高新华府发生塌方,对此西安万科通过官方微信公号发表澄清声明称,经核查,报道不属实。

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回应:报道不属实

关于网传西安高新华府项目出现塌方的澄清声明全文

声明表示,实际情况系西沣路一其他企业工地施工现场出现基坑局部塌陷,波及西安高新华府小区与该工地相连道路出现局部沉降。西安市安监部门第一时间已到塌方工地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早上有媒体报道塌方位置位于万科高新华府5号楼北面,紧临着一个工地基坑,深度大约10米左右,整段围墙及绿化带塌陷,塌陷区域距离单元门不到两米,目测塌方路段长约100米左右。报道中还附有现场图片,并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据现场保安说,塌方发生在今天(10月12日)早晨6点50左右,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网传塌方现场图片(居民提供)

网传塌方现场图片

消息来源:西安万科微信公号、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