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发际线男孩”一个月前说“不想进军娱乐圈”,如今网友都在说他“口是心非”
10-11 22:27:31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世上有两种人会火,他可能是第三种。

还记得前段时间火遍大江南北的“发际线男孩”杭州小吴吗?

当时手机里没几张小吴的表情包都不好意思出来聊天!

一个多月过去了,如果你以为小吴还只是个表情包男孩,那就图样图森破了!

今天小吴又双叒喜提热搜,原因是拍了一支地铁广告!

睁大眼睛,来看看现在的小吴!

权志龙同款眼线,吴亦凡同款“断眉”,丰唇微翘,眼神犀利,完全不是当时那个尴尬腼腆的小吴了!



之所以说他“口是心非”,是因为当初小吴火起来后,虽然采访的媒体一家接着一家,几十家广告娱乐影视公司打来电话,想把小吴包装成网红,但他当时的说法是:

“说实话,这次莫名其妙出名,我是很抵触的。这么多媒体、广告公司来,完全干扰了我的正常工作。也许换做其他人可能觉得这是出名的好机会,但我觉得还是正常上下班比较好。网红什么的,太累……”

不想做网红;

不会进军娱乐圈;

只想正常上下班而已……

然而这一个月来,小吴的生活还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开抖音



上综艺脱口秀

给家乡东阳横店打广告

如今的小吴微博坐拥31w粉丝,似乎还拥有了自己的经纪人……


有人说,现在的小吴火了,走路都飘了……

面对网友“口是心非”的质疑和调侃,今天小吴本人也发微博回应了:


其实开始我是没有打算进这个圈圈,但是这次事件给我造成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法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很多朋友劝说和邀请下,我眉有办法的进入了这个所谓的娱乐圈,接广告接通告,在这期间我也想过可能这个圈子并不适合我,但是每天我会看粉丝给我的私信很多都是:“小吴冲鸭!小吴加油鸭!小吴我们一起努力鸭!”看到这些我除了感动更多的是动力,还有我的家境也并不是很好,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帮助我的家人,回馈我的粉丝,仅此而已!

原标题:小吴你变了!一个月前说“不想进军娱乐圈”,今天网友都在说他“口是心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