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一飞机起飞时撞上机场建筑 紧急迫降孟买机场
10-12 13:09: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机场建筑被撞坏的墙体

事发地印度南部的蒂鲁吉拉帕利机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航班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蒂鲁吉拉帕利机场起飞的时候,飞机轮胎撞上机场内一处建筑的墙体,导致飞机降落和天线部分以及少量机舱外壳一定程度的损坏。随后迫降孟买机场。

这架飞机在12日凌晨1点20分起飞,目的地是迪拜。机上载有130多名乘客。在撞击事件发生后,通过和地面的联系沟通,飞机最后放弃了飞行,在凌晨5点半左右迫降孟买机场。所幸机上人员没有受伤。

泰米尔纳德邦旅游部长已经前往事发机场进行视察和调查工作。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没有出炉,不过机场方面有消息说机场的飞鸟有可能是事故的元凶。

原标题:印度一飞机起飞撞上机场建筑 紧急迫降孟买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