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班牙摄制组超近距离遭遇雪崩 摄像机记录凶险一幕
10-12 09:46: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近日,来自西班牙的电影制作团队在喀喇昆仑山脉进行拍摄任务的时候,遭遇了一场可怕的雪崩。大量积雪涌向他们所在的位置,场面一度十分危险。

52岁的Paco意识到积雪正冲向他们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逃走了,他们只能躲在就近的岩石缝隙里,来躲避这场“灾难”。厚厚的积雪夹杂着部分石块从山上滑下来,白色的雾气在几秒钟内就已经漫天笼罩。工作人员头发、胡须、衣服等也瞬间沾满了积雪。制作团队的摄像机记录下了这凶险的一幕。

据悉,当山坡积雪内部的内聚力抗拒不了它所受到的重力拉引时,便向下滑动,引起大量雪体崩塌,人们把这种自然现象称做雪崩。同时,它还能引起山体滑坡、山崩和泥石流等可怕的自然现象。因此,雪崩被人们列为积雪山区的一种严重自然灾害。

原标题:西班牙摄制组超近距离拍雪崩 惊险万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