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颐和园下午不卖票?官方:当日游客达到12万人次,将停止售票
10-04 15:44:05 来源:上游新闻

attLargeImageView (1).jpg

10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了解到,颐和园于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实施预约限流措施。当日游客量达到12万人次时,颐和园将采取停票措施。

稍早前,有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颐和园下午不卖票,持政策性票证也不行。

上游新闻记者从颐和园管理处了解到,十一长假属于游览高峰期,而颐和园承载力有限,因此管理处对外发布了公告。

attLargeImageView.jpg

公告显示,颐和园每日接待游客的最大承载量为12万人次。达到这一数量后,公园实行限流控制,各门区停止售票。未购票及持政策性票证的游客,请选择其他日期入园参观。

同时,管理处建议游客错峰游园,选择西门、如意门等游客相对较少的门区入园。“全天西区游客相对较少,可以体验到颐和园最美的秋色。”

上游新闻记者还了解到,截止10月4日中午12时,颐和园累计入园人数81063人,目前在园人数29800人。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