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超员20%以上 3名小孩竟“藏”后备箱
10-04 13:08:0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车辆有核载人数,超员则是属于违法行为。可有驾驶员还是图方便,不仅超员,超载人员藏匿的地方,真的是让人为他们的安全捏一把汗。

前天下午,在南川区体育馆附近,民警拦下一辆越野车,这辆车看上去本无异常,可就在民警打开后备箱时,是吓了一跳。有三个小孩,是在后备箱站着,并无安全固定。

微信图片_20181004103602

微信图片_20181004103554

经过查看,这车本是7座,由于下着雨,一大家子人为了图方便,就索性10个人一起挤上一个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由于驾驶人是实习期驾照,处罚后他的实习期将会延长一年。

本身车辆超员就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再加上车辆内的小孩并没有安全措施和安全意识,更是危险。

原标题:越野车超员20%以上 3名小孩竟“藏”后备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