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岁男孩排水口洗澡失踪4天 直到救援人员翻开第33个井盖
10-04 14:43:24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9月24日,贵州罗甸县莲花街一名叫韦国郎的7岁男童自当日下午离开租住的房屋后便杳无音信。警方接报后获悉线索,有个小孩在一处排水口处洗澡。民警和消防员随即沿着相关排水管道区域进行搜寻,将沿途1.5公里的30多个井盖一一拆开,并深入排水管内进行搜寻。经过80多个小时的寻找,救援人员终于在第33个排水井内,发现了韦国郎并将其救出。经送医检查,韦国郎各项生命体征正常。

原标题:7岁男孩排水口洗澡失踪4天 直到救援人员翻开第33个井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