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3岁老人看球至深夜 引发急性脑梗半身瘫痪
06-28 20:12:5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018世界杯球赛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进行,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近来陆续有球迷因看球发生意外,其中还有老人因看球时间太长,发生了脑梗塞的险情。为此医生提醒,看球要适可而止,莫熬夜看球,以平常心看球。

记者来到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住院部,神经内科病房的医生正在查房。这位病人姓张,今年83岁,患的是大面积急性脑梗塞,现在已经半身瘫痪。而引起急性脑梗塞的原因,还是与长时间观看世界杯球赛有关。

医生指出,老年人与年轻人相比体质差很多,尤其是心脑血管老化脆弱,熬夜看球容易诱发急性脑梗,或者心肌梗塞。因此,球赛再精彩,也不要打破生活规律。

世界杯还有半个多月,熬夜看球的年轻人也不在少数。医生同样提醒年轻球迷看球也要注意节制,莫让一时高兴影响身体健康。

原标题:视频|83岁老人看球至深夜 引发急性脑梗半身瘫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