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相邻小区围墙上“开门” 方便出入就为了干这事
06-28 19:00: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紫林阳城小区,建成于2004年前后,目前有158户居民。这个封闭小区与相邻的金鑫小区之间,靠一道水泥和铁栏杆砌成的围墙,划分各自区域。这两天,紫林阳城小区的居民发现,金鑫小区的一位居民,私自将隔离围墙拆除,开了一个门,供自己出入。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争执。

紫林阳城小区物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道围墙是小区开发商修建的,而金鑫小区的居民私自在围墙上开门,事先并未得到紫林阳城小区物管和住户的许可。

私自开门的居民告诉记者,由于金鑫小区的地基,比围墙另一侧的紫林阳城小区地基要低,为了方便清理自家顶棚上的树叶垃圾,自己在围墙上开了一个门,这样不用走远路,穿过围墙就可以站在地上清理顶棚了。

为了自己出入方便,在别人小区围墙上开门“抄近路”,这个理由,显然无法让紫林阳城小区的居民满意。

当地社区居委会表示,金鑫小区这位居民拆除围墙开门的行为,不仅影响到了两个小区的居住安全,也破坏了公共设施,他们将与这位居民沟通,要求尽快整改,恢复围墙原貌。

紫林阳城小区和金鑫小区,其实都有自己单独的出入通道和大门,也是两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居住小区。我们也希望居民们能创造文明的居住环境,不要因为一己之私,影响到他人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原标题:在相邻小区围墙上“开门” 方便出入就为了干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