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建微信群推荐“红股” 这伙骗子蒙了不少股民
06-28 17:1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28172101_副本.png

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谁都想买一支只涨不跌的股票。但对于大多股民来说,选择一只“红股”并没有那么容易。而一些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穿上了“正规公司”的衣服,打着推荐红股的旗号,利用微信平台来拉客行骗。

近日,南岸区鸡冠石派出所联合南岸分局刑侦支队等单位破获一起以推荐股票为名,骗取客户股票服务费的案子。该案中,主要嫌疑人胡某、许某和童某在南坪地区某写字楼内合伙成立了一家商贸有限公司,并陆续招揽业务员10余人。通过建立微信群,业务员们把客户集中起来,不定期的向客户群发送虚假的股票推荐消息,当客户想要获取进一步的咨询时,就要收取6800至9800元不等的“服务费”,收费后,业务员将再次向客户推送一些虚假的股票购买咨询,通过这种方式,来反复赚取服务费。

经初步统计,此案涉及被诈骗群体200余人,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经过前期摸排、证据收集和蹲守布控给,民警于5月3日和6月20分别组织两次抓捕,将该商贸公司内10余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该案主犯胡某、许某和童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案嫌疑人均被南岸警方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