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国际影视城添新玩法 游客可自导自演拍电影
06-28 17:54:3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消息,当穿越不再只存在于小说里,你是否愿意变身温文儒雅的富家公子,热血的爱国青年,又或是失落的学子…现在来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都能实现。

今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给我一分钟,还你一电影” 微电影正式开拍。游客可选择不同剧本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拍摄一部专属微电影。

据介绍,目前微电影的拍摄有《袍哥》《再见了我的爱人》《邂逅》《英雄之城》《江湖》等五个剧本可供选择,让游客可以作为剧中主角亲自参与到拍摄当中来,此外游客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安排剧本。

“每部微电影经过剪辑后,大约有一分多钟左右。”工作人员介绍,不仅如此,让游客来到影视城能有一个不一样的影视体验,拍摄出高水平的微电影,景区还引进的一套先进的新设备--三维飞猫。

三维飞猫,也称“蜘蛛眼”,作为先进的索道摄像系统,凭借其优越的性能,无可比拟的拍摄角度,可使摄像机在预设的三维空间内(体育场、广场、国际会议中心室内等)任意移动、悬停飞行,提供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突破云台壁垒极限,可在禁飞区域现场任意设定,为诸多大型演出、体育赛事、电影电视、景观采风的拍摄者所青睐。

原标题:两江国际影视城添新玩法 游客可自导自演拍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