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当它们面对人类的镜头,有萌有酷还有呆
06-28 07:56:08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我们热爱动物,无论它们是野生的,还是家养的。这些家中宠物被请到了镜头前,有猫有狗,有乌龟有仓鼠,还有豚鼠,它们基本上都很乖,甚至在被要求坐在耀眼的灯光下时,也能完美完成任务。

HOPPER,5岁,澳洲牧羊犬 主人Adrian Coakley告诉我们:“这个淘气鬼实在是太聪明了,它自己也知道。(它)明白可以靠可爱的外表来伪装。不过,它很快乐,所以没问题。”

1.jpg

TATER(右),3岁;TOOTSIE,4个月,英国斗牛犬 “Tootsie喜欢和哥哥一起玩,虽然哥哥比它重了20多公斤。它实在太喜欢Tater了,Tater睡过或者咬过的任何东西,它都会咬一咬,或者团成一团待在哥哥身边。”它们的主人Lauren Corron说。

2.jpg

CANNOLI,5岁,双色布偶猫 它的主人Amber Gochoel说:“我曾经去流浪猫避难所拍摄视频。在那里,我发现了Cannoli,并用它完成了视频。离开后,我才意识到,Cannoli已经在我的生命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第二天,我连忙打电话给避难所,确认它还在。”

3.jpg

MELO CARAMELO ME LO COMO(昵称MELO),13岁,哈巴狗 “Melo对袜子情有独钟。它是那种会跟在你身后到处走的狗,从来不会把你抛下。它能从早吃到晚,好像从来没有吃饱过。”它的主人Brenda Billoch说。

4.jpg

JASPER(左)和ALDO,10个月,短毛家猫 “Jasper和Aldo从出生开始就是好朋友。它们非常亲密,经常睡在一起,给彼此梳毛。它们喜欢在水里玩耍,一点都不害怕。不过,让人讨厌的一点是,它们总喜欢找地方钻进去,把我们的旧硬木地板抓得支离破碎。”它们的主人Christine Dell`Amore和Brian Howard说。

5.jpg

BIRDIE,4岁,斯塔福德梗 它的主人Sarah McNay说:“Birdie喜欢水果和蔬菜。西红柿、黄瓜、草莓是它的最爱。所有50多岁的人都会对我说,Birdie看起来就像电影《小淘气》里的Petey。”

6.jpg

WINKY,11岁,橘猫 “Winky住在避难所时,因为感染双目失明,但我们的二层楼联排别墅对于它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它总能找到最舒适的角落。”它的主人Allyson Shaw说道:“有时候,它叫得特别悲伤,装作被抛弃的样子,其实它只是希望有人把它抱起来,带它一起上床。”

7.jpg

JACK和MAX,豚鼠 “这两个小东西可以自由活动,它们和年迈的巴吉度猎犬Molly共享整个屋子。至于为什么养要它们,完全是因为它们太萌啦!”它们的主人Kurt Massé说。

8.jpg

DAISY,4岁,短毛家猫 “很奇怪,Daisy喜欢被摸肚子,喜欢躺着睡,爪子放在脑袋上方,它还喜欢听震耳欲聋的重金属音乐。作为曾经的流浪汉,它一点儿都不喜欢运动。”它的主人Hannah Sedgwick表示:“Daisy最胆大的时候莫过于把自己关在公寓的墙壁中,还有从我们的三楼防火梯纵身跃进邻居家的院子里。”

9.jpg

CHEWBACCA,6岁,诺里奇梗 它的主人George Stone告诉我们:“Chewbacca可以和松鼠、猴子对话。它还是一名世界旅行家,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在新加坡,它还曾去过德国、日本、加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北卡莱罗纳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当然,还有它自己的家:华盛顿特区。不过,它还没有尝试过星际旅行。”

10.jpg

KOCOUM,五六岁,四爪陆龟 “有一天,(我的伙伴)Kellie把它抓了起来,冲它叫了一声‘Kocoum’,它看起来没有什么不满,于是这就成了它的名字。”它的主人Dominique Hildebrand说:“它对食物非常挑剔,很明显喜欢有机食物。它的最爱包括草莓、长叶莴苣和蒲公英(偶尔还有香蕉)。”

11.jpg

ROCKEFELLER,6岁,金毛猎犬 它的主人Allison Bradshaw说:“它喜欢拥抱,喜欢站在我们的两腿之间。它最爱游泳,本想在儿童泳池里一展身手,可惜只能转着小圈。它还是一个覆土制造专家——经常淘气地把棍子咬成碎屑。”

12.jpg

IVY,3个月,澳洲拉布拉多犬 “我们正在试着了解它,耐心等待它展现出古怪的地方和嗜好。”它的主人Alice Keating说道:“到目前为止,它很喜欢被挠肚子,咬所有的东西。它是世界上最狂热的舔脸狂魔。”

13.jpg

LOLA,2岁,拳师犬-哈士奇混血 “它最突出的特征大概是耳朵,而且它能四脚离地,面对面地向你问好,”它的主人Rosemary Wardley说:“我们从华盛顿特区的人道救援联盟领养了它,那时它只有8个月。”

14.jpg

HAZEL(左),4岁,混血;PISTACHIO,8岁,美国短毛猫 它们的主人Hillary Ossip说:“Hazel总是一幅微笑的表情,它看上去那么开心,把快乐带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Hazel喜欢和Pistachio(昵称Tash)挤在一块儿,Tash会给它梳毛。简而言之,我就是个电灯泡。”

15.jpg

DAISY,5岁,英国史宾格犬 “这个品种以精力充沛著称,给它高高的草丛,让它追逐某个东西,它就会向你展现英国史宾格犬的真面目。”它的主人Sadie Quarrier说:“它小时候左眼失明,但它很贴心、很敏感,是我忠实的伙伴。”

16.jpg

BEAST(左),8岁,吉娃娃;LUKE SKYWALKER,7岁,潘布魯克威尔斯柯基犬 “Beast和我的关系很复杂。当身边没人时,它很爱我,但如果我的母亲或者男朋友在周围,它就会抛弃我,奔向他们的怀抱。”它们的主人Jessica Elfadl无奈地说道:“Luke总是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它很喜欢被抚摸。对于自己的需求,它从来都是直‘言’不讳。”

17.jpg

LADY BLUE GUINEVERE(昵称GWEN),10岁,波斯猫 “Guinevere是一位优秀的猫咪大使,它能让那些声称不爱猫、不爱宠物的人回心转意。虽然看起来脾气不太好,但事实上,它就是一只友好的小毛球。”它的主人Ariel Deiaco-Lohr说道。

18.jpg

PENNY,4岁,萨摩耶犬 它的主人Natalie Garagiola说:“当它还是小狗时,我们给了它一块披萨,然后它决定在之后的生活里,把这当作自己的特别大餐。在追踪东西时,它的表现也很糟糕。我们把玩具扔出去整整5秒钟,它完全无动于衷。”

19.jpg

MAISY,5岁,短毛猫-暹罗猫混血 它的主人Ashley Kalena告诉我们:“它喜欢玩接球游戏,就像狗一样。它不是躺下那么简单,而是扑通一声坐下来,仿佛刚度过了艰难的一天,赶紧把爪子从全身的重量下解放出来(事实上,它一整天都在睡觉)。”

20.jpg

AVNER,11岁,黑色拉不拉多 “Avner很讨人喜欢,它是那么的深情,既好奇又笨笨的,魅力十足,”它的主人Karen Bovie说道:“它激动时会打喷嚏,高兴时会发出猫一样的声音。Avner的内心深处是一个空想家,总是对冒险跃跃欲试。”

21.jpg

PIPKIN,10个月,迷你雷克斯兔 “养一只兔子实在太棒了!”它的主人Abigail Marshall说:“我从来不知道它们会如此情深义重,Pipkin总是跟在我身后,还会跑到我的两腿之间,只为了吸引我的注意。”

22.jpg

LOUIE(左)和LEO,2岁,短毛家猫 它们的主人Veronica Kresse告诉我们:“Leo和Louie是一对兄弟,它们很健谈,是最好的朋友,还会坐着等吃的。Louie仿佛有着精力无限,无论是谁,只要关注了它,它就会蹭上去。而Leo则喜欢独处,待在温暖的地方(比如电缆箱、游戏机,或者可以晒到阳光的窗户旁)。”

23.jpg

MOLLY,4岁,比格猎犬混血 “它被人从幼犬繁育场救了回来,”它的主人Timo Gorner说:“尽管如此,它很信任人类,也很擅长操纵我,让我顺从它的意思。它对食物没有太大兴趣,更喜欢被揉肚子。”

24.jpg

KITTY,6岁,短毛家猫混血 它的主人Hilary Andrews说:“他们最早给它起的名字是Stuffing,因为它超重了,而且出生在感恩节。它很像狗,会坐下来,会装死。它没准还是个迷人的间谍。”

25.jpg

原标题:《国家地理》摄影师带来的完美宠物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