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06-28 20:33:5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从市政府网站获悉,近日,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该项目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全长95公里,概算投资约117.6亿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四、六车道(起点至七塘段15.2公里为六车道)、100公里/小时。项目起于三环铜合高速的城南枢纽互通处,经合川、铜梁、璧山进入江津,止于慈云镇,与江习高速相接。

合碧津高速公路是我市“三环十二射七联线”高速公路网中的第六联线,建成后将实现区域间高速公路的连接,从合川至璧山将减少绕行距离13公里,从璧山至江津将减少绕行26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