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绝不空手回!东西没偷到,这个小偷奶也要喝了走
06-28 19:2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28192431_副本.png

近日,南岸区峡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经常看见一名陌生男子背着背包在镇上西流村附近转悠,形迹可疑。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针对小镇周边加强了巡逻防控警力。接警后一个月,当巡逻民警途经西流村焦园社时,发现一年轻男子背着背包神色匆忙,形迹十分可疑,体貌特征也和报警人所描述相似。

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控制,通过盘查,在其背包内搜出一条中华香烟,一台iPad电脑,一部华为手机和几套衣服。

民警当场对该男子进行询问,要求其说出电脑型号、储存内容和手机开机密码。面对询问,男子支支吾吾,半响说不出一个字,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认出另外3起入室盗窃案件,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李某在其中一次潜入村民家中时,发现没有值钱的东西,竟将户主的牛奶给喝掉了。

原来,李某属于社会闲散人员,平日没有固定收入,又不愿靠工作挣钱,在不劳而获心态的驱使下,便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岸警方提醒,在该起事件中,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外出时,一定要反锁门窗,加强人身及财产的保护意识,在遇到可疑情形时,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