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朝首脑热线试通话:“这里是平壤” “这里是青瓦台”
04-21 19:40: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鲜与韩国之间的首脑热线电话20日开通,双方测试人员试通话,聊了天气。

韩联社援引韩朝首脑会晤韩方筹备委员会官员尹永健的话报道,热线20日下午开通并测试,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宋仁培拨通电话,一名朝鲜国务委员会人员接电话,说:“这里是平壤。” 

“您好,这里是青瓦台,能听清楚吗?”宋仁培回答道。他向对方通报自己的姓名和职务,说首尔天气非常好,问朝方天气如何。对方答道:“这里也不错。” 

第一次测试持续3分2秒。随后朝方拨打,第二次试通话持续1分17秒。 尹永健说,通话音质“极好”,“就像与隔壁邻居通话”。

原标题:朝韩首脑热线开通测试:今天天气不错哦,你那边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