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检察院:朝阳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正处于批捕后侦查阶段
01-28 11:03: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到,强化权益保障方面。五年来起诉强奸、猥亵、拐卖等侵害妇女儿童犯罪3232人。妥善办理了韩磊摔童案、朝阳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等社会关注案件。报告在有关用语说明部分介绍,2017年11月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作为北京市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国际小二班教师,多次在班级教室内针扎幼童。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目前该案处于批捕后的侦查阶段。

原标题:朝阳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目前处于批捕后的侦查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