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银装素裹 景区冬季不间断除冰雪保道路畅通
01-27 19:34: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7183357

微信图片_20180127183323

视界网消息,近日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从前天开始,有着“东方瑞士”美誉的仙女山也迎来了大雪天气,记者今日从景区了解到仙女山此时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派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风光。现在朋友们可趁着雪期,约上亲朋好友到仙女山大草原上堆雪人、在森林里打雪仗,在5万平米西部第一滑雪场上滑雪、欣赏千里冰封的南国雪景。

微信图片_20180127183408

据了解,为了游客朋友们的安全出行,景区工作人员从昨晚凌晨三点开始,就安排除雪车对上仙女山的主干道全部进行了扫雪除雪工作,自驾车可以直接开到景区内滑雪场,需要提醒广大游客的是,其它未除雪的支路请勿行驶,雪天路滑,请小心驾驶。同时,景区工作人员也表示,整个冬季仙女山天天都可以滑雪,景区夜间也将不间断对道路进行除冰除雪,确保上山道路畅通。

微信图片_20180127183402

原标题:仙女山银装素裹 景区冬季不间断除冰雪保道路畅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