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 “兵爸爸”退伍军犬紧咬行李不放
12-03 16: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blob.png中新网消息,兵与犬之间,虽然没有语言沟通,但是通过眼神的交流,时间的磨合,情感的碰撞,让兵与犬之间早已成为了亲密的战友。 11月30日,临离队的前一天,王旭乐戴上大红花准备寄送行李,多多咬着行李箱不放。

blob.png

近日,军犬多多因为在哨位告别仪式上的一个“敬礼”,成为了“网红”。11月28日,多多巡逻时遇到退役老兵告别哨位,听到“敬礼”口令,立马坐立竖起前腿向老兵“敬礼”。

blob.png

武警宿迁支队泗阳县中队训导员王旭乐抹去眼圈里布满的泪水,轻轻地抚摸着军犬多多。去年10月,多多自出生以来就一直由王旭乐哺养,相处一年多的时间,王旭乐和多多早已建立深厚的感情。

blob.png

谈起退伍,王旭乐有些伤感。“这段时间,我一直陪在它的身边,和它训练、玩耍、聊天、学习和生活,到了晚上更是彻夜难眠,脑海里一直闪现着与多多生活的点点滴滴。” 11月27日,王旭乐喊开饭了,多多“拿”着盆跑到王旭乐身边,乖巧地等待它的美食。

blob.png

11月30日,临离队的前一天下午,王旭乐陪着多多好好玩耍。王旭乐即将离开这个参了八年军的地方,与自己“无言”战友军犬多多依依惜别。 

原标题:泪奔 “兵爸爸”退伍军犬紧咬行李不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