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潘石屹:我给老家卖苹果卖了1亿 结果祖坟被扒了
12-01 19:16:26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11月30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很后悔为家乡卖苹果,把故乡的绿水青山都搞没了。

△“潘苹果”

他说,我给家乡卖了4年“潘苹果”,销售额超过了一个亿人民币。可是等我突然回去之后发现,我们家祖坟让人给扒了,建成了苹果的拣选厂和一个纸箱厂。祖祖辈辈留下的柿子树都被拔光了,建上了很丑很难看的工业厂房。本来我们的村子里面,像习总书记说的一样,是绿水青山,很好看的。自从我在城里面销售苹果之后,现在村子里都变成了工业厂房,特难看。

原标题:潘石屹:我给老家卖苹果卖了1亿 结果祖坟被扒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