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幅十字绣她绣了八年,为何想卖掉?
12-03 08:01: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0222035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她花了八年时间绣了一幅十字绣“迎客松”。现在,她想把这幅画卖掉,筹集动手术的钱。

微信图片_20171202220354

这幅画长2米,高1米,是万州区李河镇福寺村村民聂清一针一线绣出来的,前后花了8年的时间,凝聚了她太多的心血,本来舍不得卖。

微信图片_20171202220350

前几年,她患上了双股骨缺血性坏死,丧失了行动能力。屋漏偏雨绵绵雨,她丈夫与她离婚,儿子智力障碍。家里全靠年事已高的母亲苦苦支撑。去年,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她到医院动了一次手术,做了单侧人工股骨头安装手术,今年,她想继续把另外一只问题股骨头也换了,不过还缺一万多元的治疗费。想来想去,她决定把自己心爱的十字绣作品卖掉,换取手术费。如果需要的读者可与聂清联系。聂清的电话是:155-2377-7895

原标题:为了筹集治病的钱 她想卖掉自己绣了八年的十字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