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7年的团聚:终于把你想到了,只想看你们过得好不好
09-23 20: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3115105_副本.jpg

“儿啊,想了你二十几年,终于把你想到了!”

“妈!”“爸!”,姐!”……

9月23日早晨10点39分,一见面,一个戴着眼镜、操普通话的年轻人,跟两三个跟他面相有些相似的人抱在了一起,越抱越紧,激动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为了这场团聚,他们等了27年,跨越了小半个中国的距离,还有无数的思念、期盼、寻找和坚持。

年轻人的名字叫李强,和他抱在一起的是他的爸爸、妈妈和姐姐。27年前,只有3岁的李强被人从重庆荣昌老家偷走,送到河南的养父母家里。后来,他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开始寻找亲生父母。

27年来,李强的父母也在疯了一样地寻找他,从未放弃,从未间断,为了寻找他,亲生父母的家中已是家徒四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