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柳州女幼师命丧“射钉枪” 警方悬赏3万缉凶
09-19 08:08:17 来源:“柳州警方”微信公众号-中新网

9月18日,广西柳州一名幼儿园女教师命丧“射钉枪”,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嫌疑人与死者存在感情纠葛,目前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发出通告悬赏3万元通缉疑凶。

【警情通报】

关于柳江区发生一起命案的情况通报

9月18日7时20分,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倒在柳江区基隆开发区某小区入口处,请出警处置。警方迅速出警并将情况转接120,医务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该人已死亡。事发后,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

经查,死者莫某,女,系某幼儿园教师,作案工具初步判断为“射钉枪”。目前,犯罪嫌疑人已锁定,其与死者存在感情纠葛,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

2017年9月18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