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瑞中医院面临瘫痪 病人被通知转院
10-12 18:54: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段时间,在渝北重庆国瑞中医院住院透析的患者颇不平静!因为一个月前,他们的血液透析药品就开始告急,前两天,他们又接到通知:医院出现状况,部分药品已经断档,要求住院病人陆续转院。

第1眼和630记者在重庆国瑞中医院血液透析中心看到:进行血液透析的患者有近30位,病房外已经张贴出要求病人转院的通知,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血液透析病患的药品,医院药房已经开不出了。

 重庆国瑞中医院的不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医院面临瘫痪、医院员工已经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了。

重庆国瑞中医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随后记者找到该医院分管业务的黄院长了解情况。黄院长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医院,由于股东之间出现经济纠纷,才造成了目前的尴尬状况。

黄院长告诉记者,针对还在住院治疗的患者,医院已经联系附近医院,准备将病人转院。

目前,部分住院患者和员工,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卫生和劳动部门进行了反映。院方也表示:愿意在卫生和司法部门的介入下,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重庆国瑞中医院面临瘫痪 病人被通知转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