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曝选儿媳标准:一山不容二虎 千万别跟我一样
04-19 22:07:3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在长沙举办见面会,除了9位男女嘉宾悉数亮相,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承林也到场助阵。对于婚姻观等恋爱经验,恋爱观察员知无不言,应采儿更是大爆儿媳标准。

e1fee052bf49ddcae85862e0de3572c0.png

萌宠“单身汪”助阵见面会

9位青春洋溢的嘉宾都在二十岁左右年纪,他们是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旋风少女李程程、酷似小美好沈月的陈治颖、川大校花岳一帆、最强艺考生章煜奇、邻家暖男朱煜明、高冷壁画系帅哥汪亘等。他们一登场就获得了现场粉丝们的连连欢呼。

10423b9960c0c977591d722dd1a1770e.png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场“关爱单身狗”行动,30只身穿“单身狗”衣服的狗狗惊喜现身,憨态可掬的萌样引得众人纷纷拍照留念。九位恋爱嘉宾也也被狗狗的萌态征服,现场喂食狗粮,发放礼品,互动不断。

应采儿不要跟自己一样的媳妇

应采儿和欧弟到场除了分享节目心得,提出恋爱忠告,还大方聊起自己的初恋往事,甚至自爆未来儿媳、女婿标准。

b076ce3ac9126ca7b64877728ccd6fe4.png

“我不希望儿子找一个跟我一样的(媳妇)”,应采儿笑说,因为她不想看到家里出现另一个自己,“有一个我已经够了啊,一山不能容二虎,我会hold不住她。我婆婆他们这会儿不在,所以没人鉴定我是不是好媳妇,但我觉得我还算好,不过我自己还是希望找个话没那么多的,安静点的。”

相关》》

《真心大冒险》是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厦门开启一场寻爱大冒险。节目自3月31日播出后不断引发热议,汪亘张曼的“鳗鱼蛋”组合、牛超罗紫睿的牛罗CP、朱煜明李程程的成名夫妇纷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节目中年轻靓丽的少男少女、清新唯美的画面、甜蜜单纯的气息令观众回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代和美好初恋,有的网友甚至感叹到:节目太甜了,看着看着嘴角就翘起来了。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小美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发自长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