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冯颖贤为总经理
食尚汇09-18 10:26:29
关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任命冯颖贤女士为酒店总经理。冯颖贤女士将直接向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地区南区&北区运营副总裁大卫凯利(David Kelly)先生汇报。出任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之后,她将全面负责酒店整体的日常运营工作。

IMG_8373.JPG

     在此任命之前,冯颖贤女士于希尔顿旗下全方位服务型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就任运营总监一职。冯颖贤女士自2017年8月24日于重庆开始她的新任命。

     大卫凯利(David Kelly)先生表示:“冯颖贤女士从事酒店行业超过15年,她将会把无比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带入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相信以她对服务和质量的高要求,对市场的经验和敏锐,将带领酒店续写卓越并继续使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成为商务及休闲游客的首选。 ”

     冯颖贤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加入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这一优秀团队。我们将继往开来地为宾客奉上希尔顿式服务并创造嘉奖式体验。

     冯颖贤女士拥有超过15年酒店行业丰富管理经验,在担任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之前,曾先后在希尔顿旗下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深圳彭年希尔顿酒店及重庆希尔顿酒店担任运营、市场营销及营收高层管理要职。冯颖贤女士在酒店开业筹备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任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特派总经理并在短期内带领酒店步入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