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开幕 吸引200多高校创业团队
09-18 08:38:1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6日,2017年重庆市高校双创文化节在重庆科技学院开幕。活动现场,50余所高校集中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共180余项。

此次高校双创文化节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于9月16日至21日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举行,由重庆市教委主办,分别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活动由重庆科技学院、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承办,分会场活动在市内各高校同时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双创项目路演、讲述双创故事、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众创空间管理经验研讨、双创辅导培训等系列活动。

97C1ED4B4730101439CA0969592_33FAA0E9_1AAA2.jpg

△活动现场

开展当日的主会场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内高校的200多个创业团队、50多个知名投资机构及投资人、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高校广大师生的参加,参与规模达2万余人次。其中,50余所高校参加了创新创业成果展,集中展示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代表性成果、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共180余项。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开幕 50余所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成果180余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