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柳州一公交车冲出隔离带连撞两商铺,目击者称司机昏迷
08-20 16:39:4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0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柳堡大道一辆81路公交车突然撞上路边商铺,造成多名乘客受轻伤。官方通报称,此次事故造成2人受轻微伤,事故车辆系突然失控,交警部门已将公交车司机带回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目击者潘先生告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这辆81路公交车原本行驶在对面道路,但突然冲出隔离带,开出五六十米后,连续撞了两家商铺。

柳州一公交车撞上路边<span style=

▲8月20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柳州市柳江区柳堡大道一辆81路公交车突然撞上路边商铺,造成多名乘客受轻伤。图片来源/网络

潘先生介绍,自己当时正在附近的电动车店铺工作。事故发生后,公交车不停地冒烟。当时车上有七八名乘客,有的受了轻伤,潘先生和其他同事拿起灭火器冲向公交车去灭火。

潘先生告诉记者,去救司机时,发现司机处于昏迷状态。待司机清醒过来之后,自己也被吓到了。

目前,事故公交车已经被拖走,现场正在进行清理。

被撞商铺老板称,事发时自己不在店里,接到交警的电话才得知公交车撞了自己店铺后,又撞了隔壁的店铺。被撞店面装饰有轻微受损,店外一名老人受了轻伤。

柳州交警支队柳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交警正在现场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此后,柳江大队发布情况通报称,接到群众报警后,柳州市、柳江区立即组织公安、交警、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到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并迅速将公交车上的5人、小轿车上的2人及1名路人,共8人送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确认8人中的2人(1人为公交车乘客、1人为路人)轻微受伤,其余6人无大碍,已自行离开医院。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公交车司机带回调查,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