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胡润世界500强发布:腾讯阿里进入前十
08-20 11:40:15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8月2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胡润世界500强,上榜门槛比去年上升15%,至366亿美金,相当于2368亿元人民币。上榜企业总价值增长17%,至58万亿美金,相当于375万亿人民币。

前十名总价值79万亿元,比去年增长13%,占今年“胡润世界500强”总价值的21%。苹果公司以15.8万亿价值蝉联榜首,比去年榜单发布时增长15%。

47家中国上榜企业总价值36万亿,高于排在其后的日本+法国的总和。中国排名第一的仍然是腾讯,价值下降3%至4.5万亿,世界排名保持第六;其次是阿里巴巴,价值下降18%至3.8万亿,世界排名下降两位至第九。台积电位居第十。

值得注意的是,成立才十年的宁德时代价值上涨了一倍多,以1.3万亿进入胡润500强前50名,成为美国老牌能源公司埃克森美孚之后,全球能源行业第二,其所创造的价值比中国石油加中国石化的总和还要高。

原标题:胡润世界500强发布:腾讯阿里进入前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