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马斯克2020年薪酬为零 期权价值超300亿美元
08-15 11:03:3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NBD视频

@NBD视频 消息,8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特斯拉公司周五表示,其CEO马斯克(Elon Musk)2020年的总薪酬为零,而2019年为23,760美元。报道称,马斯克的薪酬方案要求特斯拉的市值和财务指标达到一系列增长目标后方可兑现。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财务长Zachary Kirkhorn的2020年总薪酬为4,660万美元,而2019年为2,120万美元。今年4月,特斯拉第一季度业绩达标,使得马斯克有资格获得2018年薪酬方案中的期权奖励。这些期权目前价值超过300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