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冬春换季 首都航空在重庆等基地开通600余航线
10-03 17:13:02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日,记者从首都航空公司获悉,首都航空在10月底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其中在杭州、西安、南京、广州、沈阳、重庆基地开通航线600余条,其中北京到长沙、重庆、贵阳航线每天一班。

DA33AFA58BD9E944F34898516FE58C86.jpg

首都航空作为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不断打造以北京为核心、国内重点枢纽联动、多区域战略协同的网络体系,推出“京兴飞”等系列服务及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为旅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彰显北京本土航空品牌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此次换季后首都航空北京地区新开多条商务、旅游热门城市航点,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有北京大兴=长沙=丽江、北京大兴=哈尔滨及华中和西南地区的北京大兴=武汉、北京大兴=重庆、北京大兴=贵阳航线,其中长沙、重庆、贵阳航线每天一班。

4EAB097101E80911ED8CF681326F5954.jpg

首都航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防疫政策,耐心配合民航单位做好行程申报、健康码查验和登机前手消等工作,同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以免耽误行程。同时,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进出港,还有往返至成都、广州、厦门、杭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海口、三亚等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航线。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