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购TikTok未果!微软CEO吐槽:这是我干过最奇怪的事
09-29 07:15:5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CNBC电视台27日报道称,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当天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庄出席编码大会时对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失败一事进行了吐槽。纳德拉表示,试图收购TikTok美国业务是他本人所做过的“最奇怪的”事情。

微软CEO纳德拉

去年8月,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以TikTok收集美国用户数据令人担忧国家安全为由,要求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剥离其美国业务。在此背景下,微软于2020年8月开始就拟议的收购进行谈判,但这笔交易到9月就宣告破裂。随着特朗普今年1月离任,剥离业务一事也无疾而终,没有任何潜在的收购方最终买下TikTok。

纳德拉称:“TikTok被夹在中美的很多事情之间。”他还说:“前总统特朗普对自己想做的事情有独特的看法,当时我觉得(美国政府)有一套特定的要求,然后它又消失了。”不过纳德拉并未掩饰微软对TikTok的欣赏,承认TikTok的技术对微软有吸引力,“对收购很感兴趣”,表示“这是一份很棒的资产”。

纳德拉拒绝对微软目前是否还想收购TikTok表态。他说:“我对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感到满意。”

原标题:收购TikTok未果!微软CEO吐槽:这是我干过最奇怪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