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游客畅游重庆 重庆机场快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0-03 14:59:33 来源:上游新闻

“您好!先生,摆渡车请往前走,那个柱子上有明显的标识......”“您好,轻轨站要从9号门进航站楼,然后下负一楼……”10月3日9:30分左右,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有一抹红色的风景线,她们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的青年志愿者,她们穿着红马甲,正热情地为旅客们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64B049CD41F55275FC65F509D2AE6ED3.jpg

“您好!体温正常,请上车!”“您好!请小心台阶,注意安全!”“您好!请扫描这个二维码购票......”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K01线起点站,青年志愿者何怡帆正在为上车旅客测量体量,教旅客如何购票。“志愿者都很热情,她们不但为我介绍如何购票,上车时细心提醒我注意安全,还主动帮我提放行李,让我轻松了不少!”一位旅客开心地说道。青年志愿者何梦怜介绍:“我是9月底刚进入公司的新员工,能加入到国庆节青年志愿者活动中来为旅客服务,我很激动!希望能帮到旅客们,我也会尽心尽力为旅客们服务。”

“您好!您们是到重庆来玩的吗?您们可以看看我们公司推出的性价比很高的‘漫游重庆’套票......”10月3日10:00,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K01线车上,青年志愿者何梦怜正热情的为旅客介绍“漫游重庆”套票。

B49F99ACAEE94A2E684ED8461CF9B969.jpg

旅客们听完她的介绍后,果断的选择了二日游的套票,其中一位旅客开心对记者说:“我们正好要在重庆待两天,这个套票上的线路已经覆盖了重庆的著名的网红景点,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时间自己去安排,真心不错......”

7487D22618CB9AEBAC282D9BC2BA655A.jpg

据了解,为了帮助旅客们方便、快捷的往返江北机场,让旅客们平安、健康、快乐过节,畅游重庆,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团支部发起了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团员青年成立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国庆节期间,开展“国庆我在岗”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旅客服务。分公司的团员及新进员工们积极、主动报名参与,在国庆节期间,她们身着红色的志愿者背心,在T2、T3航站楼、重庆西站等重要港口,流动的为广大旅客提供乘车、旅游、酒店咨询,引导、提放行李、测量体温等服务,提醒旅客做好防疫措施,为旅客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用实际行动,暖心的服务陪伴旅客过节,帮助旅客在节日期间愉快、便捷畅游网红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