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渝对外开放再加码!牵手中国贸促会开展国际投资贸易合作
04-16 13:2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中国贸促会、四川省、重庆市在成都签署《关于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6D3EAE84-9407-4C1B-B617-16D2D7A8E39E.jpeg

会上,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贸促会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重庆、四川两地将更好地利用中国贸促会的优势,加强成渝地区在国际投资贸易、技术、经济合作等方面提档升级,推动成渝地区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助推川渝两地共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BABC2BE5-DEE3-4109-A706-436E7FBAF2D8.jpeg

为了加快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境内外多双边机制、境外驻外代表处的渠道和建立的300多个境外友好国际商协会网络优势,协助四川省、重庆市在国际联络工作和扩大对外交往中持续发力,尤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起完善的联系网络,为川渝两地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提供相关协助;并在境内外举办的展会论坛、项目对接、考察洽谈、商事培训、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为川渝两地企业提供相应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