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企业在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表现亮眼 一天斩获加盟意向200个
10-30 09:1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9日,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启幕。作为国内门业一线企业,重庆美心集团受邀参展,并于展会首日吸引超10万人次观看直播,斩获加盟意向200个,工程意向80余个。

0269FCE447408EA6DCBFABFF5B179875.jpg

北京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简称FBC)创办于2003年。迄今已有17年历史,致力于整合门窗幕墙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合作模式发展,助力行业企业的发展及技术创新,是目前亚太地区专业门窗幕墙解决方案旗舰博览会。展出题材包含门系统、外墙材料、门及门控系统、建筑遮阳、建筑玻璃光伏、型材、五金配套件、门窗幕墙加工设备等细分品类,是国际性综合性的博览会,今年展会,现场聚集了近700家最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外参展商及品牌。

据悉,此次展会上,美心是唯一参展的重庆门企,其入户门、商用门、防火门、防火窗、智能锁等全系列新品亮相展会,全方位呈现了美心智能智造的成果。开展第一天,就已收到200个加盟意向,工程合作意向也超过80个。

同时,美心搭建起直播平台,在展会期间进行现场实况视频直播以及照片直播,首日观看人数达到1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美心却没有放慢创新步伐,推出了美心抗疫门、抗菌门、智能门X3系列新科技成果,获得市场青睐。今年1-8月,集团门业销售收入实现了超过15%的增长率。展会首日,包括医院工程的经销商,以及很多加盟商,都瞄准了美心的智能产品,表达了合作意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