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青岛新增确诊病例1例 详情公布:系护士
10-30 08:17:35 来源:青岛卫健委

青岛卫健委消息,2020年10月29日,我市新增1例普通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接收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封闭病区护士,贾某某,女,34岁。该护士在10月18日之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8日进入隔离封闭病区工作,一直在隔离封闭状态下工作和生活,与外界没有接触。已排查所有密切接触者均为隔离封闭状态下人员,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该定点医院专门收治市胸科医院转移的新冠肺炎患者,作为定点医院后,一直在国家和省、市专家现场指导下,进行新冠肺炎患者治疗和医护人员防护工作。经国家和省、市联合专家组调查研判,该护士系个人在隔离封闭病区内操作中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没有发现医院在制度管理上的漏洞,排除社区感染可能,无社区传播风险。

目前,已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培训,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加强现场巡查督导,杜绝意外风险。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

原标题:我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封闭病区一护士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