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遇难台军飞行员母亲控诉:他说过F-5早晚出问题,早该进垃圾场了!
10-30 08:37:27 来源:@环视频

@环视频消息,台空军一架F-5E战机29日上午在台东外海坠海,飞行员朱冠甍在坠机前跳伞,但经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朱冠甍母亲今天下午赶到台东殡仪馆见儿子最后一面,这位母亲悲痛的说,孩子之前就说过“F-5早晚会出问题!”她还激动地说,今天这责任他扛了,我的孩子争气,可是军方给我的是什么?当局给我的是什么?一定要等到出问题才有人重视?他明知(战机)那么破旧、老旧,他竟然还要每天承受这压力。

台东地检署检察官29日下午前往台东殡仪馆验尸,判断飞行员头部外伤、颅内出血,导致中枢神经休克死亡。报道称,朱冠甍被救起时已无呼吸心跳,初步判断无生前溺水现象,是在落水前受到撞击致死。

台湾“中央社”早前消息称,台湾“空军司令部”今天表示,F-5战斗机部队全面停止飞行,并执行特检及调查作业。

原标题:遇难台军飞行员母亲控诉:他说过F-5早晚出问题,早该进垃圾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