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元旦春节近郊游去哪里?涪陵这个地方灯会上演梦幻如童话小镇
12-29 16:1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元旦、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市民赏灯又添了一个好去处。12月28日晚,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启动迎新活动,拉开2020龙腾鱼跃·迎新灯会序幕。据悉,此次灯会展期长达40多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日,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

2.jpg

“盘龙”飞舞、鲤鱼灯嬉戏……12月28日,  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红酒景区,一场“龙腾鱼跃”的舞龙和大足鲤鱼灯舞表演,吸引了现场众多游客的目光。据悉,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中国“年味”,景区特邀重庆非遗项目万古鲤鱼灯民间艺术团,以及涪陵堡子舞龙队,带来“龙腾鱼跃”表演,与市民一起提前迎新年。

3.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酒小镇已经用各种灯饰装扮一新,188个灯笼组成56米长的“盘龙”、长达2米的大足鲤鱼灯、脸谱纸伞装饰等,点缀出一个个特色灯饰区,到了夜间,整个小镇如梦如幻,美如童话小镇。

4.jpg

红酒小镇方面表示,为了在新年期间给广大游客增添新耍事,此次灯展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为庆贺新春,期间景区还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如赏灯、猜灯谜、放河灯、孔明灯祈福、篝火游园会、烟火表演、广场DJ狂欢等。同时,在腊八节期间举办“腊八年味文化节”。届时市民可自行选购土鸡蛋、香肠、腊肉、豆豉等富有年味的特色农产品,另有热腾腾的腊八粥免费提供。 

此外,景区也将特别推出冬季实惠68元套票,可畅玩摩天轮、炮弹飞车、海盗船等15个游乐项目,与市民朋友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