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镇政府食堂、车库现熊掌、猫头鹰? 当地正深入调查
12-29 15:06:3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12月29日从黑龙江哈尔滨市森林公安系统工作人员处获悉,近日,该县打掉一个非法贩卖野生动物的“山货店”,查获4只熊掌、1个熊胆、两只死鹰在内数十只野生动物或其残骸。知情人士称,其中部分野生动物被发现时,是存放于当地镇政府的食堂和车库里,“食堂冰柜中存放着熊掌,车库因为东北天冷,是天然冷库,放着野猪、猫头鹰等。”

WechatIMG20573.jpeg

北青报记者29日从黑龙江哈尔滨市森林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执法人员已刑拘4人,其中两人涉嫌非法收购野生动物,另两人涉嫌非法猎捕。“根据我们目前调查得知,存放野生动物的镇政府食堂、车库,在几年前就被承包给嫌疑人了,镇政府也一直没有注意到里面存放野生动物的情况。目前案件正在深入调查中。”

原标题:黑龙江一镇政府食堂、车库现熊掌、猫头鹰? 当地正深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