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暴力抗法 掰断辅警手指
12-29 13:20:4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2月24日晚,如皋石庄交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但驾驶员汤某拒绝配合执法,甚至将赶来增援的派出所民警推倒在地,还将一名辅警的手指掰断。实在是嚣张!

屏幕快照2019-12-29上午11.37.50.png

24日晚上,正在查处酒驾的石庄交警中队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歪歪斜斜地开了过来,驾驶员一身酒气,有明显的酒驾嫌疑。民警依法要求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驾驶员拒不配合。石庄派出所支援民警赶到后,驾驶员甚至还辱骂民警。在民警传唤他后,他还将民警推倒。

屏幕快照2019-12-29上午11.37.29.png

随后,现场民警和辅警将驾驶员控制住,送往医院抽血。上车后,石庄派出所辅警队的队长申建军才感到左手的小手指剧痛不已。原来在上车的过程中,驾驶员不断挣扎,硬生生将申建军的手指掰断了。

屏幕快照 2019-12-29 上午11.37.42.png

经医院检查,申建军左手小指远关节骨折。目前,驾驶员汤某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酒驾男子被查后暴力抗法 竟生生掰断辅警手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