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喂,女孩,你的20万工资不要啦?
12-29 13:5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124元现金!两沓十万的还留有银行封条,另外1124元,有100块、50块、20块、10块、1块的……这些现金昨晚经历了一场“奇幻漂流”……

12月28日晚11点左右,任女士和朋友一起从日月光广场打车回位于新牌坊的家。这笔现金,就是此时与她“短暂失联”的。

任女士在北京工作,当晚,她从北京飞回重庆过年,一下飞机就带着行李箱参加了朋友们的聚会。

晚11点,聚会结束后她打车回家,由于喝了点酒,下车时就将装了201124元现金等物品的酒红色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上。

今(29)日凌晨1点多,工贸公司渝B70T32的驾驶员将行李箱交到了失物招领中心。

今天一早,任女士发现行李箱丢失后,第一时间联系上微信平台,通过微信支付账号名找到了当班驾驶员,驾驶员告知已将行李箱交到中心。

cec8a51445bae68976b920c85c4f6aaf.jpg

今天上午11点30左右,任女士来到失物招领中心取回了自己的行李箱。

“这些钱是我的工资,发放的是现金,还没来得及存入银行卡。”任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没想到会遭此意外,所幸的是及时找回了,“非常感谢出租车师傅和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