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冷吗?雪地里打球赛!
12-29 14:21:5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28日,2019年重庆市首届雪地气排球邀请赛在丰都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重庆市8支队伍近100名选手参赛,是近年来,重庆市首次将气排球运动从室内的硬地场馆搬到了冰天雪地的户外。

微信图片_20191229131845

微信图片_20191229131844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排球协会承办,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重庆市8支气排球代表队,分别由5名运动员男女混合搭档,采用分组循环制和同名次赛决出全部名次。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江津、大渡口、巴南、丰都四支代表队分获1-4名。

微信图片_20191229131846

微信图片_20191229131849

微信图片_20191229131851

据了解,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雪地排球目前在欧洲等地极为流行。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它首次亮相于奥运赛场。此次比赛也是重庆市首期将气排球运动比赛场地搬到冰天雪地的室外,为重庆雪地排球和雪地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视界网记者 蒋锐

原标题:重庆市首届雪地气排球邀请赛在丰都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