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李克强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03-28 06:59:05 来源:上游新闻

李克强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外交部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今日应邀出席 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韩国总理李洛渊、老挝总理通伦、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将应邀出席年会。

 

门槛提升、补贴退坡 2019新能源补贴政策落地

2019年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终于落地。日前,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四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将降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货车补贴标准。今年,续航里程在250公里以下的纯电动汽车将不再享受中央补贴。据了解,2019年补贴政策从3月26日起实施,3月26日至6月25日为过渡期。对于想在过渡期买车的消费者来说,一定要注意所购车型各项技术指标,以免遭受资金损失。

 

洋人街过半游乐项目落户红酒小镇 清明小长假可游玩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重庆美心洋人街,自从本月初启动搬迁后,“新版洋人街”如何打造一直是市民关心热点。记者获悉,随着洋人街搬迁工程推进,昨日,原洋人街海底世界、冰雪世界、蹦极等23个大中型游乐项目集中签约入驻美心红酒小镇,这些项目最快的将于今年清明节假期开门迎客。预计到国庆节,这23个项目中的大部分项目将实现营业。到时你会去新洋人街打卡吗?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