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先戏苹果,再讽三星,华为新机发布会来“硬”的?三星用两张图回应了
03-27 15:31: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在老对手苹果开了一场最“软”的发布会之后,华为就推出了硬核手机P30 Pro。海外售价最贵版本接近一万元。

先戏苹果,再怼三星,华为这次来“硬”的?

发布会开场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拿出P30手机来“吊打”苹果,直接与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做屏幕外观对比。

有网友表示,P30 Pro是一款摄影硬核手机。

92fd817c40ac33d3f1c6814cb226fc1.png!720.png

具体来看,华为P30 Pro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具有f/1.6大光圈;搭配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f/2.2光圈;第三颗镜头是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3.4;第四颗镜头为ToF传感器。潜望式超级变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最大数码变焦。

据悉,在50倍的变焦下,还能拍月亮,手动拍摄即可,3秒曝光时长,不需要三脚架。

有意思的是,余承东展示的样张中,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拍不到Galaxy(银河系),而华为P30 Pro能够做到。

海外售价方面,华为P30 6GB+128GB售799欧元(约人民币6056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售999欧元(约人民币7573元);8GB+256GB售1099欧元(约人民币8331元);8GB+512GB售1249欧元(约人民币9467元)。

看了发布会后,还像之前网友吐槽的一样,“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

三星有点不服气,用两张图回怼华为

对于华为说Galaxy手机拍不到Galaxy银河,还对比了DXOMark评分,三星用两张图回怼华为。

006eEHf6ly1g1hbord7fxj30rs15hgpi.jpg

eacedf04ly1g1h9lnug57j20u022k0yv.jpg

华为目标今年销量全球第一

从全球手机市场来看,三星和苹果2018年出货量同比上年均下滑,而华为却大幅增长。

据IDC报告,2018年三星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位,出货量为2.923亿台,市场份额为20.8%,同比下滑8%;苹果手机出货量为2.088亿台,市场份额为14.9%,同比下滑3.2%;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06亿台,市场份额为14.7%,同比增长33.6%。

余承东丝毫不掩饰他的野心。

据媒体报道,余承东在上海举行的华为HILINK生态大会2019上表示,中国只要卖出3台手机就有1台是华为的,目前中国中高端手机市占率34%,年底达到50%。今年智能手机2.5亿至2.6亿部全球出货量,达到世界第一。在P30发布会上,余承东也以友商苹果和三星的机型作为对比,余承东的目标非常明确。

综合中国证券报、环球网、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