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波音737事故影响 美西南航空公司营收受创
03-28 06:18:48 来源:海外网

西南航空.jpg

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 8飞机(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将下调全年财务前景,也由此成为美国第一家正式下调全年财务前景的航空公司。受此前波音737 MAX 8飞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已被迫停飞旗下具有34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新机队。

“受政府关闭造成的乘客需求不振的影响,(我们)经历了疲软,在2019年第一季度产生的负面影响预计达6,000万美元,”西南航空表示。

西南航空还称,“冬季天气受到的影响超过预期,未预料到的维护中断,休闲导向的乘客需求和收益率进一步疲软,以及MAX机型的停飞,也对趋势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航空公司因维修问题和严酷的美国冬季的冲击而苦苦挣扎,预计该季度的收入将比之前的预期减少1.5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Rajeev Lalwani表示,“MAX机型造成的影响包含了西南航空,美国航空和美联航等多家公司,但对于西南航空公司来说,尤其严重。”

原标题:受波音737事故影响 美西南航空公司营收受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