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成立教育国际传播中心 扩大重庆教育海外影响力
03-27 21:37:03 来源:iChongqing

321.jpg

iChongqing消息,3月27日,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共建签约暨研讨会上,重庆教育国际传播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中心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打造,是重庆教育对海外推广平台,其宗旨是向全球传播重庆教育,推进重庆教育国际化。

搭建海外传播渠道

扩大重庆教育国际影响力

重庆教育国际传播中心将通过英文网站(www.ichongqing.info),以图文、视频、互动H5等多媒体形式,向海外用户传递重庆教育相关信息。

“除了英文的网站外,我们还通过对脸书、推特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直接触达海外用户。”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聚集了大批年轻用户,通过内容持续更新,结合系列运营和推广,积极与海外用户保持互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重庆教育的海外影响力。

同时,重庆教育国际传播中心将与海外媒体渠道建立合作,覆盖全球超过3万家媒体、11000家网站、数据库和新闻客户端,以图文、多媒体形式,全面推广重庆教育。

建立更多合作产业

提升重庆教育国际品牌度

据悉,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出国和来华来渝留学、研学新平台;共建中外人文国际媒体交流园,推进中外人文交流博览会落户重庆;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重庆展会的新IP;推进搭建国际体育产业园,共同推进重庆国际体育精品化、系统化培训;建立重庆教育国际传播中心语言资源库,并共同谋求商业化合作等。

“通过一系列宣传和合作,推进教育强市建设,深化重庆教育对外开放,助推重庆教育‘引进来,走出去’,继续提升重庆教育在海内外的品牌度。”上述负责人说。

原标题:重庆成立教育国际传播中心,扩大重庆教育海外影响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