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03-26 15:26:21 来源:兴业银行

为保护存款人和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知识在重庆辖内的宣传普及,持续提升存款保险的公众认知度,3月20日开始,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围绕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的宣传口径,该行主要从“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存款人需要交保费吗?”、“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偿付限额是多少?”等知识点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据悉,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传统宣传与新型宣传相结合,除积极开展厅堂阵地宣传外,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媒体渠道等开展新型宣传,同时将宣传工作与“走进社区”等活动相结合,确保达到良好宣传效果。

真诚服务,相伴永远。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在继续,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创新探索,积极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