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恒大处罚韦世豪:停赛1个月,根据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03-26 14:50:0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3月26日消息,广州恒大正式作出决定,对于严重违反队规的球员韦世豪停赛一个月,责令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

图片

韦世豪遭到恒大内部处罚

恒大俱乐部在队内发布了《关于对俱乐部球员韦世豪的处分决定》,通知书中写到,“给予球员韦世豪自发文之日起停赛一个月,并到俱乐部行政人事部报到,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这份“处分决定”还强调,“希望每一位恒大球员严格遵守‘三九’队规,牢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19赛季,恒大宣布将进一步从严管理,出台了广州恒大球员的“三九”队规,对球员提出了更高要求,曾引发关注。韦世豪则是恒大出台“三九”队规之后第一个违规受处分的球员。

图片

恒大处罚韦世豪

在昨晚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中,国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第36分钟,国足完全被压制且0:1落后的情况下,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但主裁手下留情,只给韦世豪出示黄牌警告。

图片

舒库罗夫赛季报销

图片

韦世豪飞铲

图片

韦世豪骂骂咧咧

赛后得知对手伤情比较严重,韦世豪表达了歉意,“下场后了解到对方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也没想到对方被踢受伤进医院,很诚恳的给对方道个歉。”据媒体Al-Khaleej报道,热身赛中被韦世豪铲伤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舒库罗夫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伤停5个月,赛季基本报销。

(原标题:恒大处罚韦世豪:停赛1个月,根据反省情况决定是否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