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开幕 共十项议程
03-26 13:14:5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6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开幕,会期两天半,共十项议程。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此外,本次会议将审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审议结果的报告。

审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批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议案。

审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批准《关于修改〈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条例〉的决定》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